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子政务企业之一,有11名同志是中共党员,符合中共党章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条件,同时公司由于长期从事电子政务行业,公司同事整体思想认识较高,业务能力强,生活上相互关心,同事之间相处融洽,成立支部条件比较成熟,为了更好加强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于2016年提出成立支部申请。

2016年年底,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对新中天的申请进行了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姚家街道党工委研究,同意成立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新中天党支部成立后,将在上级姚家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领导坚强、执政能力高、完成任务好”的战斗堡垒,并及时的吸收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使党支部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新中天成立党支部的申请获得批复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