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近日,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济南市人社局运维项目组接到了客户表扬信,这是对我司运行维护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司现场运维工程师的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的高度赞扬,更是每位员工践行我司“修己以敬 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的最好体现。

其中温继芳是该项目的负责人,作为济南市第一家获得ITSS 3级(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的企业,温继芳还拥有ITSS体系的《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同时也是新中天2015-2016年度的优秀员工之一,具备丰富的运维工作经验以及国际先进的运维体系知识。新中天作为残疾人明星企业,拥有许多残疾人员工,孙兹谦就是其中一位,在很好的完成本质工作的情况下,还克服自身困难,常年横跨市区奔波在人社局的经二路机房和龙奥机房之间。他们的服务精神感动了所有人,公司为拥有他们这样的员工为傲!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新中天人励精图治、创新突破,才推动着企业形象不断完善、提升和升华。

与智者同行,才能与时代同步。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抑或将来,我们的团队都将以激情创造灿烂,以精湛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以百倍的努力回报社会,用智慧和诚挚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信息产业的美好明天!

附表扬信扫描件:

新中天驻人社局运维项目组接到客户表扬信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