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新中天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年8月16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2014年-2015年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立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予以公示。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4 -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资格。此次“守重”企业评选,是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对企业合同信用信息等进行记录并向社会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此项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了企业合同行为,有利于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对“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实施动态监管。此项荣誉的获取,是对新中天诚信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新中天会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夯实基础,诚信经营,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信誉发扬光大,为社会诚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作出贡献。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