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省经信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11]4号)精神,加快我省软件企业发展,提高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表彰在推动我省软件产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组织了“2015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2015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家”和“2015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

新中天再次喜获山东省软件行业评优大满贯!

2016年3月4日下午,在济南园博园度假酒店成功召开了“2016软件企业家联谊会暨优秀软件企业颁奖会”,来自全省的40位软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孙建生处长、济南创新谷发展中心张波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颁奖会中对2015年度的“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家”及“优秀软件产品”进行了颁奖。

新中天再次喜获山东省软件行业评优大满贯!

新中天再次喜获山东省软件行业评优大满贯!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