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新中天乔迁喜讯!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随着企业持续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经过全面规划及精心筹备后,新中天于2015年10月21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正式乔迁至中润世纪城三期1号楼22层。

新中天乔迁喜讯!

中润世纪城三期位于经十路与浆水泉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窑头路东首,西邻交通枢纽燕山立交,东邻山东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新中天所在的1号楼,高度为135米,是济南CBD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新中天乔迁喜讯!

“济南CBD”目前在10平方公里的辐射区内,经十路燕山立交桥至奥体东路段,5.5公里汇集了30多家省级金融保险机构和大型企业总部。

在纽约曼哈顿CBD的核心区,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的一条街道,全长不足一英里,宽仅11米,却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这就是“华尔街”。

而济南CBD在近两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名单中,有14家名企总部或分公司就在这里,在不久的将来,济南CBD完全建成后,将有近百座高层和超高层建筑、2000万平方米高档载体投入使用,累计投资超过2000亿元,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0亿元,区域税收200亿元,建成全省金融机构数量最多、总部企业密度最大、商务服务能力最强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成为国家CBD格局中的重要节点,成为济南的“华尔街”。

随着新中天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旧址已不适应当前的公司规模。新址提供了更现代的办公条件和更先进的办公设备以及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更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为今后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瞻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新的一页,迈出新的一步。

新中天获得长足发展,全仰赖于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值此乔迁喜庆之时,我司全体员工兹表示衷心的感谢。环境升级,服务升级,新中天人将本着“修己以敬,臻于至善”的核心理念,用一流素质,树一流形象,创一流品质,用真诚与奉献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新中天乔迁喜讯!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