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工程项目中,一举击败国内外众多厂商,拿下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项目中的刀片服务器项目和负载均衡项目,中标金额800多万。新中天此次承担重任,是其在业界一贯优势的体现,反映了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对新中天系统集成能力的高度认可。

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项目中标以后,新中天立即针对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工程成立项目部,由公司总经理亲自挂帅担任总协调,由系统集成部经理担任项目经理,并派遣技术骨干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山东省地税作为国家税务总局列为金税三期的试点单位,山东省地税“金税三期”对全省税收工作有着重大影响。金税工程是国家电子政务工程的重点项目。在本期项目中标的近五十台刀片服务器和负载均衡设备,将承担全省地税网络中的关键应用,对“金税三期”实施效果具有重要决定意义。为做好该项目,新中天积极与山东省地税局沟通,深入了解项目特点和各项要求。在此基础上,精心制定了兼顾现在与未来、具备高扩展性的实施方案。

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项目根据总体实施方案,切合项目实际情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实施完毕,保证了山东省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项目在10月8日正式顺利上线。新中天项目部的完备工作,赢得了山东省地税局的高度肯定。该项目的成功是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果,这更是对公司的鞭策。新中天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提供更优质的方案,提供更加优质的项目和服务来回报社会。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