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是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的重点软件建设项目。该项目工作量大(共计17个子系统),业务逻辑比较复杂,而且工期要求(12月份上线试运行)非常紧。

由于该项目属于行业业务系统,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从人员、设备、政策等各方面全力保障项目的正常进展。为加强人员力量,从软件研发部临时借调王蒙蒙、张晓慧加入该项目组;为调动项目组的积极性,专门对该项目制订了项目奖励政策;并在青岛为项目组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工作环境。

为按时完成任务,项目组制订了紧张、详细的工作计划,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最终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项目组成员为完成开发任务,经常加班加点,周末和节假日也大半时间在办公室内度过。项目组崔皓今年刚结婚,本来计划五一请婚假旅游度蜜月,可为了项目的进度,行程再三推延,到了现在也没能出行,同事们开玩笑说:等项目完成了,带着孩子一块请婚假旅游度蜜月吧。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残联项目按照计划推进。现在距离项目试运行计划时间已经很近很近,到了最后的攻关冲刺阶段。虽然工作量还很大,时间越来越少,但项目组全体人员相信: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再坚持一个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系统一定会按计划上线试运行。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