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优化整合期

概述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日益深化,政府或企业对IT设备需求也在日益增加。而传统IT设备直接购买的方式,往往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的资金压力,这已经成为一些企业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一大障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新中天推出了服务设备租赁服务。该服务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解决IT设备的需求,同时也是提高企业资金利用率的有效手段之一。并且通过成.服务设备租赁服务,用户只需支付少量的费用,就可以满足设备临时使用的需求,同时还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新中天服务设备租赁服务,以集合优质的IT设备资源库为基础,同时公司与众多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关系为保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租赁产品,其中服务内容涵盖了:小型机、服务器、存储系统、网络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IT系统需要的硬件产品。

适用对象

短期或长期租用自有设备以外的IT设备,并要求较高可靠性安全性的政府和企业。实际应用场景如:机房搬迁需要建立备份的应用系统、技术人员培训需要相关的实验设备、软件测试需要相关的硬件环境、参加展览需要临时搭建演示系统等等。

方案特点

低成本满足国内、国际多种IT设备临时租用需求,同时可享受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保障。

方案内容

新中天服务设备租赁服务范围涵盖:

网络设备;

主机设备(小机、PC Server);

存储设备;

带库;

SAN Swicth;

租赁方法:

按客户指定设备型号及配置提供;

根据客户需求分析给出配置方案;

以租代买,客户可指定新购设备,分期支付,降低总体成本。

方案优势

整个山东地区服务交付网络;

强大的优质资源备件库;

与多家国际一流厂商紧密合作,在设备库存及种类均有领先优势;

十多年IT专业服务经验;

租赁设备的同时获得专家团队技术支持;

客户受益

在高效、安全、低成本的前提下保证临时IT业务的连续性及应用效果。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