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规划期

应用场景:

随着国内信息化的深入, IT运维部门所负责的IT设备及软件的运行维护工作变得越来越复杂,技术难度也越来越高。传统的IT工具和流程集中在技术上,而不是业务目标上,已经不能满足面向业务的IT运维策略了。IT运维流程需要业务部门和IT部门领导者能够拥有统一的语言,统一的服务界面和有效的服务流程为支撑,通过统一的界面面对挑战,理解新变化所带来的影响。通过流程导向,整合不同的服务资源,实现IT管理服务的转换。

方案说明:

山东新中天运维流程方案采用通用的工作流引擎,提供企业 IT 服务流程管理。将事件/问题管理流程和数据资产、变更和服务水平管理无缝地集成,高效完成运维服务支持。

方案采用流程引擎和操作界面分离的技术,遵循用户运营整体要求,建立能够保障业务的运维组织机构、人员配置、职责划分、运作流程等各方面运营要素的管理方式与管理制度,运维管理支持多样化的流程运行模式(分支、并发、循环、子流程),具有强大的系统管理和流程监控,方便实时掌握流程操作信息。有针对性的事件信息采集方式,提供与第三方软件平台的互动网关。日常运维自动触发机制,更好的结合实际IT运维工作。

结合CMDB数据源的配置变更创建和审批流程,同步控制CMDB和实际网络状况,保障变更的有效和信息数据的准确性。

端到端的故障处理的运维流程管理,整合知识库,提高故障处理的效率。实现日常运维保障工作记录和流程的统计维护。

方案特点:

单一架构,易维护

高可扩展引擎

交互式流程模型

开箱即用的闭环流程

运维流程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