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服务案例

新中天为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申报数据库提供维保服务

行业:政府

产品/解决方案:IT维保服务解决方案

关键词:IT服务、维保服务、咨询、ORACLE RAC、巡检、7*24*2

项目背景

2015年以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申报数据库,oracle 11g rac以及中间件Weblogic的维护工作由新中天中标,运行维护部负责具体的工作实施。

在人社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新中天运行维护部出色的完成了运维任务,保证了系统的正常运行。

服务级别协议本项目的服务策略是7*24*2: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全天候不间断服务全年无休假,维修工程师2小时到达现场。

解决方案

1.新中天 巡检服务

为济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巡检服务,5×8小时热线电话、远程支持、现场支持服务,电话、远程响应时间小于10分钟,两个小时到现场,有7*24*2的高级别服务策略支持。

2.IT基础架构改善咨询建议

为客户的IT基础架构改善提供可行性建议及规划

3.文档及系统档杆管理服务

提交了网络应急预案给可以。为客户提交网络应急预案。

客户收益

IT服务的响应速度、故障解决率、现场响应时间得到明显提升,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较高水平每月定期与客户相关负责人进行服务回顾和数据分析,对服务内容进行持续的过程改进,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支持服务,提高客户的工作满意度

背景介绍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济南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鲁厅字〔2009〕50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济南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济发〔2009〕17号),设立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以便民利民、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为基本要求,以监督行政权力、服务人民群众为主线,切实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