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服务案例

行业:盐业

产品/解决方案:IT维保服务解决方案

关键词:IT服务、维保服务、5*8*365、咨询、文档案例、驻场

项目背景

山东省盐业集团总部协同办公系统在200712月份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由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和维护,该系统于2008年上半年顺利实施并在集团总部成功应用,在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工作透明度、降低办公成本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为各级领导及业务人员提供辅助办公和决策服务。

为了在充分利用计算机和现代通讯手段,实现全省信息化建设、实现公文交换、公文流转、事务管理、权限管理、消息管理、信息共享和协同工作、以及全方位高效管理和无纸化移动办公等功能在市级公司、直属生产企业定制改造协同办公系统。

解决方案

1、新中天 驻场服务

为山东省盐业集团提供驻场服务,5×8小时热线电话、远程支持、现场支持服务,电话、远程响应时间小于10分钟,本地现场提供0时差服务。

2、IT基础架构改善咨询建议

为客户的IT基础架构改善提供可行性建议及规划

3、文档及系统档杆管理服务

提交了网络应急预案给可以。为客户提交网络应急预案。

客户收益

IT服务的响应速度、故障解决率、现场响应时间得到明显提升,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较高水平
每月定期与客户相关负责人进行服务回顾和数据分析,对服务内容进行持续的过程改进,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支持服务,提高客户的工作满意度

背景介绍

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高品质食盐的生产和销售作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491月,19996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山东省盐业总公司200910月整体转制为山东省盐业集团,为省属国有独资公司,依法从事本省的盐资源开发、利用和盐产品生产、加工、储运、批发经营业务,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山东省盐务局是省人民政府盐业行政主管部门,副厅级建制,主管全省盐业工作,负责全省的盐业行业管理、盐政执法和食盐专营工作。与盐业集团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职能分设、合署办公。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