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山东新中天获“中国信息无障碍公益行动”推广服务授权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考察,获得国家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和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云服务区域运营授权,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相关规定和国务院《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信息无障碍要求开展工作,负责推进国家无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在山东省各单位及济南市本地互联网公共服务网站的应用,让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类、企事业单位网站的无障碍服务能力达到基本水平,为残障人士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保障有障碍人群均能平等、便捷地获取政府及公共信息服务。

山东新中天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政务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是中国电子政务百强IT企业。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秉承踏实稳健,开拓创新的作风和完善而规范的软件开发和管理体系,公司在智慧残联、智慧养老、智能穿戴等领域有成熟的产品和大量的成功案例。

新中天秉承“美丽中国—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公益行动”要求,通过国家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无障碍标准技术应用,帮助本地各级政府、各类公共服务单位、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网站进行信息无障碍改造,为用户提供网页信息的语音阅读和人机语音操作等智能服务,帮助和支持各网站为我国残疾人、老年人和文化低下者等信息获取弱势群体提供信息共享服务,以消除数字鸿沟,抓好服务正视听,缩小差距促公平,推进社会信息文明进步和维护社会稳定,从而推动我国政务信息建设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信息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共建和谐文明信息社会。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国家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山东分平台
关于我们 计算机网站无障碍 人民网无障碍专题
0531-58718200
技术优势 移动网站无障碍 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公益行动 平台化无障碍建设
新中天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版权所有